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2009年回顧篇之Never good enough

我不小心把前面幾篇都删了

真對不起


我猜回顧篇將會有三篇
這是第一篇
第二第三將會接著明天後天寫.



16,
是4的平方

16,
是第九個和數

16,
是中國象棋一方的棋子數量

16,
是香港小巴可承載的數量

16,
是比利時合法飲酒的年齡



16
對我來說
是個轉折點



======



16
我轉了我的風帆
我用自己的力量
說服了大家
之後轉戰服裝設計
離我聲樂發展而去

這是個很危險的決定
因為沒有人知道前景是怎麼的一個狀況
我根本看不清楚前面是山崖還是山頂
我只可以提著我的燈籠
走走、跑跑、走走、跑跑

但是
我既然做了這個決定
我就不會害怕
有了目標
就可以很勇敢的踏步

如今
我踏了第一步
接下來會更艱難
要繼續加油

比別人早不一定最好
但是我有更多時間去勤能補拙

要繼續努力

======

16
我還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
我離開城市的坑蒙拐騙
到一個世外桃源讀書

或許沒有我說的那麼好
不過
我面對的事一群善良的人
他們不會說自己每天有伍佰元的零用錢
不會說自己有個巴西男朋友
不會左擁右抱

他們每天都帶著微笑
來到學校 回到家裡

在古來的日子
像是逃離了新山這個污濁的地方
休息了一年

在古來
他們給我很多機會
給我機會當班長
給我機會唱國歌
給我機會當部長

我非常非常珍惜這些機會

如今
我的午休時間已過
是時候面對現實了

我要回去
繼續奮鬥
繼續加油

我不會忘記古來
當然不會




明天預告-2009年回顧篇之Drug

1 comment:

  1. 无论你的选择是什麽,爱你的人一定支持你。。。不要忘了你可怜的妈妈和那赚钱的爸。

    ReplyDelete